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星星小镇.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星星小镇. Show all posts

Sunday, August 30, 2009

十年后的第一天

现在应该是十年的第二天。
昨天是过了十年的第一天。

我们在十年后的第一天看了第N次的五月天。

十年后的第一,第二,第三天。。。。
其实每一天都独一无二,值得庆祝。

第N次的五月天。待续。。。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828 inspired songs

这些年 你陪着我
一起唱歌一起跳着舞
每一句 每一步
重复着你给我的快乐

wo oh这些年 你陪着我
你是我最熟悉的快乐
每一天 每一夜
还记得一起做过的梦

wo oh wo oh 我和你
特别的相遇
无法抗拒的缘分
wo oh wo oh 我和你
灿烂的星星 握在手心
最暖的纪念

这些年 你在身边
变成我最依赖的朋友
这一生 这一世
都记得你给过的承诺

wo oh wo oh 我和你
特别的相遇
无法抗拒的缘分
wo oh wo oh 我和你
灿烂的星星 收在心底
最好的纪念

这就是我和你最美的相遇
虽然我们不曾说好要永远
但有谁能够放弃星星的约定

inspired by 星星之约


星星之约 Repost from do.
十年之前的某一天 我们约好了一起见面
第一次约唱歌的我们 却没有一丝的羞怯
十年之后的今天 我们约好在这里见面

一转眼已经过了十年 感觉好像那只是昨天
不知何时S4出现 星星见证我们之间
若不是星星如此耀眼 才让我们一直走到今天
过了十年会否再见 纵然星星不再亮眼
星星之约能否兑现 再和星星一起相会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这么近,那么远。

今晚的小镇,怎么又觉得是一个人?
纵然风轻轻,星闪闪。
这么近,也那么远。

突然想起这首歌。虽然除了歌名以外,其内容跟现在的心情一点关系也没有。

一天一天 日日夜夜 面对面 既相处 也同眠
一点一点 逐渐逐渐 便发现 从相对 却无言
静净默默望着熟悉的背面 一身影 原来离我多么的远
像天涯 那一端 没法行 前一时 我 留着你在身边
心 仍然很远 也许终于都有天 当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这张是谁的脸 我 留着你在身边
心 仍然很远 我想伸手拉近点 竟触不到那边就欠一点点
但这一点点 却很远 触摸得到 揣摩不到
这么近 那么远 却仍然 相宿相妻 不声不响
我跟你 已改变 已无言 静静默默 望着陌生的背面
心中所想 原来离我多么的远 像天涯那一端 没法行前一寸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八二八--记得十年

你还记得吗 虽然那是很久的事
他就站在舞台的中间
为我们摘下许多的星星

你还记得吗 那是很美很美的事
你就站在我的心中
为我送上了灿烂的星星

愉快的三千六百五十个日子
来回几万公里的旅途
集合所有笑声与泪水

你要记得呀 虽然我们都没说好
我们会继续唱歌
我们会继续跳舞

我们偶然相遇
拼发出的火花
有的会一直灿烂
有的会越来越暗淡
纵然有快乐也有些许伤感
管你喜不喜欢那将会变成事实

Monday, July 27, 2009

第十个828

我们的第十个828。
过去的九个,我们一起做过什么?
还有一个月,你有什么期待?

Wednesday, June 03, 2009

5月30日新加坡郭富城舞林正傳WORLD TOUR 2009


那是一個瘋狂的晚上。
第八次看同樣的演唱會﹐感覺怎麼像第一次那麼興奮?

記得。
一樣的勁歌。一樣的熱舞。
一樣的濕身性感。一樣可愛搞笑的破華語。

記得。
新加坡第一次450度的舞台。
記得。
那彈琴的表情。那麼認真。那麼用心。
記得。
那每一個小動作。

這樣讓人著迷﹐是不是為了證明你的魅力無窮。
是不是這樣﹐才能證明我的熱情。
是不是這樣﹐才能知道有些什麼是很難放下的。

一直以為我比大家理智﹐一直以為可以放得下﹐揮揮手﹐輕鬆離開。
怎麼知道最後還是舉起白旗﹐雙手投降。

記得。那一夜的極度心動。
記得。我已經回來。
記得。這裡是XX以外的新加坡。等你回來。

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們也不過如此而已。

Monday, March 16, 2009

十分-2008年12月15日

ee背着星星在平溪十分

Sunday, January 11, 2009

等不到的草莓起士蛋糕

02:29 不睡,还在搞什么?
02:31 挂在网上,听Max唱歌,msn。
02:32 只剩下电脑银幕的灯光
02:34 现在有点emo
02:38 超想吃草莓加whipped cream
02:39 等不到的草莓起士蛋糕


最后还是有啦,光看吃不到,有点不爽。
谢谢hs和ee。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网络是一个奇怪的世界。不认识的人,因为网络而结识,一下下,就变成了朋友。 一九九九年,我刚刚在大学里学会了架设网站。 兴起就搞了个小粉丝网站,结果认识了几个疯狂的小朋友。

这群小朋友,可不简单,我们认识不到几个月就结伴去听演唱会,一起追星星,一起旅游。接下来的这八年,风风雨雨,疯疯颠颠,欢欢喜喜,悲悲哀哀,很多的时候,他们都插上一脚。

每一个生日,他们都不会放过。严格来说,他们就好象家人,风雨不改的一直都在。每一年的生日卡,一定都是亲手制作,都用尽心思。这些或许不是最美丽的设计,但却是独一无二的。特别是在我每年生日时总是莫名其妙的觉的孤单的时候更显得珍贵,更动人。

2am下了线以后,一直睡不着,发了简讯给蓝点告诉她一些感受。或许象她说的,我们是用心的。你x我,我x你。 起笑料。

还有刚认识的新朋友,老黄瓜,谢谢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努力的生活。
还有我的老朋友们,家人们,谢咯。

Tuesday, August 05, 2008

藍色的那家伙- 没错是在说你咯!请对号入座吧!




















给你一张69号椅子。来,请坐。

你看看那家伙
爱窝在床上藍色的那家伙
穿上藍色T恤爱唱歌的那家伙
背着一把藍色的新吉他 陪我去歌唱

你看看那家伙
爱飞到独藍星跟自己说话的那家伙
背着一身藍色梦想的那家伙 在我的世界里一起来做梦

你看看那家伙
牵着少了耳朵的藍色机器猫当宠物的那家伙
喜欢乘着时光的机器 穿越任意门来去自由的那家伙

你再看看 那藍色的家伙
爱着一只温柔的怪兽那家伙
想学好吉他的那家伙
剪去了她的魔爪 为了弹出动人的音浮
唤醒深深睡着的怪兽 在未来的世界里一起来轧歌

是誰說藍色就等于憂傷
我说藍色等于勇气 等于坚强 等于热情

你给我好好看看藍色那的家伙
是我说这家伙就等于深深浅浅的藍色 彩虹里的一道光

Monday, December 03, 2007

舞林之我们的秘密笑话

蓝点说这次的旅行轻松快乐。我都觉得是。
其实大家玩得都还开心的。
除了山顶扫兴的事件,一切都还好。
我们只想快乐的看演唱会,分享属于我们的快乐,属于我们的感动。
那种快乐自然流露,收集在每一张照片里,最纯真的微笑。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记忆。

小插曲:属于我们的秘密小玩笑,我们是游水到香港的。笑。笑。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风景很美


蓝点告诉我说风景很美。要我不难过,不要被悲伤淹没。说会一起环游世界。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我们的城堡~今夜星光黯淡


我们死命得想抓住仅剩的缘分。
纵使我们施了全力想挽回,弥补,汹涌而来的问题还是一波接一波的来袭。
我们快要招架不住了。我们堆积的城墙好像就要坍塌。原来我们的城墙是用沙堆积的。那么不堪打击。
用奇妙难得缘分筑起的城堡,好像危在旦夕,我们却无能为力。

828会s4ever吗?

Saturday, July 22, 2006

空洞的。。。。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你说的一些话,为什么听起来这么空洞,这么表面?
是以前就这样的吗?朋友之间的默契根本就消失不见了。

是想努力挽回失去的友情吗?可能越是勉强,大家就越显尴尬。

Friday, April 21, 2006

青蛙物语2006


我们有点疯狂的,有点放肆的。转着转着,一只一只的青蛙就这样被我们转了出来。
转出快乐,转出失望。这是我们2006年的青蛙物语。

一直没等到的青蛙物语下集。是写好却被尘封遗忘了?
还是经过时间岁月的洗礼,词曲人已经抓不住这种简单的感觉?
又或者是王者的身份不再适合演绎这种小品?不得而知。

青蛙物语(上集)
青蛙喜欢望向天 常怀疑何以极圆 天光天黑没变迁 云圆圆象一顶冠冕
青蛙喜欢望雨点 细雨里怀抱自然 青蛙天真未看穿 这世界冒盾善变

青蛙喜欢看风车转 说世界美丽悦目 青蛙的小国度的方圆 难明?方向定线
青蛙井底里观天 哪理世上混乱 活在自制的方圆 常常井里自勉(徘徊井底打转)

Tuesday, April 11, 2006

关于现在的我们


我们不是团体,我们没有组织,我们因为K而认识。
我们。。。有过误会,有过争执。我们闹意见过。但我们还是好好的。
不知道几时,我们都变了。。。我们的误会一直没有化解。我们任意放纵我们的不满。
我们没有做出妥协的第一步,因为我们都认定自己没有错。
我们越来越尴尬。你不喜欢她,她不喜欢我。我又生气她。
僵在这里。等时间流逝,等记忆蒙灭,那时才会原谅让步?
怎么办才好?我怀念从前。我要我们在一起。

Saturday, December 11, 2004

闪着光的友情圣诞BBQ

最初最初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们会在一起吃饭,一起看戏,一起唱K,一起烤肉,一起8挂,一起旅行,一起狂奔,一起生气,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等,等,等。。。赞。   

Monday, November 08, 2004

海逸酒店 风吹 [10年光辉 演唱会后记] 

因为一首歌,而迷恋这个人,因而喜欢上这个城市。演唱会后,在沿海的行人道上站了很久,香港的夜色真的很美。看着对岸的霓虹灯,心情出奇平静美丽。   
十年了,期间遇到很多的朋友,为青春的日记填上音符。音符有时快乐,有时悲伤。有时候走累了,就想放弃,还好一直有挚友鼓励,才没有放弃。虽然累了,对他的执著却没有改变过。正如K在演唱会说的:[有時身心都覺得好疲累,做咗十幾年歌手,有時我又會問吓自己,係咪應該靜落嚟!做一D另外自己中意做嘅嘢呢?諗吓諗吓,諗起你哋,我又覺得应该继续唱下去。。。]他对舞台的热爱和执著也没有变过。
累了,或许真的可以停下脚步,静下心来。休息过后,再出发寻找自己喜欢的事。   
舞台王者,舞台是属于你的,我们的掌声也会一直留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