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到处游乐.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到处游乐.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嗒斯瑪尼亞(二)

往Tasman Cruise的路上,一位紐西蘭人隨手採來請我們吃的。好甜喔。









Eaglehawk 的B&B。
有超好吃的english scone加jam and cream! :D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嗒斯瑪尼亞(一)


救命啊,歌詞又寫不出。最近,常"卡"腦。腦袋一片空白。出發前,老師發的功課,一個字都沒寫。

嗒斯瑪尼亞的空氣好,山水綺麗,但腦袋空白的像那片藍色沒有雲的天空。五天的課程,還真的搞得自己是有點資訊超載,難以消化。

除了上課,就到處走走,拍拍照,吃吃東西的。第一次,什麼準備工作都沒做,就飛了過來。
還好在這裡認識了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就跟著她到處玩。其實這次還認識了幾個在澳洲工作的朋友,下次要到澳洲玩就有當地導遊囉。也不是說我又想來啦,今年的計畫應該是香港台灣日本吧?還有,馬來西亞算不算?:D

嗒斯瑪尼亞的Hobart(42°52′50″ S, 147°19′30″ E)是一個古老的城市,到處都能看到兩個世紀前的監獄,教堂等建築物。上課的地點和酒店都非常靠近大海碼頭。碼頭停泊著許多白色的遊艇和船隻。碼頭旁的游客三三兩兩的坐著,有的吃著剛剛熱呼呼出爐的炸魚排,有的迫不及待的享受著新鮮的生蠔。海鳥不時飛過,或是聚集在碼頭等著游客餵食。

現在,這裡的時間是0126hrs,有點睏了。明天再繼續。晚安,大家。




Monday, March 16, 2009

十分-2008年12月15日

ee背着星星在平溪十分

花莲-2008年12月14日

太平洋显得有点寂寞。
七星潭-我们的影子。

花莲-2008年12月13日

花莲,回返台北的路上。开了花。

花莲-2008年12月12日

农场一处的小红花

Tuesday, January 06, 2009

Tuesday, April 15, 2008

浪漫的逃亡

假设你看完阿信的[浪漫的逃亡],然后没有感动,没有心碎,没有有冲动去逃亡,我就把头给你。
想跟着他的脚步,踩着碎石,去浪漫逃亡一下。
不一定去日本,就连去过的地方,也想回去寻找记忆。

随着年纪的增长,总希望旅行不用慌慌张张,不用计较的得失的轻松写意。
每一次的旅行,总期待沉淀自己。每一个的旅程,总能留下标记。
日后,沿着时间的河岸,或许还能找着。
可是时间久了,累了。忘记了。

这些记忆,在看书的时候,一一被翻起。
天未亮的六点一个人搭车,下个路口的红色屋,4个人的假期,4度C的寂寞,疯狂的唱歌跳舞,无数场的灯光迷幻的演唱会。我于是极度冲动想买张机票,开始自己的逃亡。象书里说的,还没真正变老的时候,要快,带自己去逃亡,浪漫一下。

Monday, December 03, 2007

舞林之我们的秘密笑话

蓝点说这次的旅行轻松快乐。我都觉得是。
其实大家玩得都还开心的。
除了山顶扫兴的事件,一切都还好。
我们只想快乐的看演唱会,分享属于我们的快乐,属于我们的感动。
那种快乐自然流露,收集在每一张照片里,最纯真的微笑。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记忆。

小插曲:属于我们的秘密小玩笑,我们是游水到香港的。笑。笑。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一个人的旅程 ~ 走着走着,我会走出圈圈


倒数两天。就要起程回岛国。
那是叫家的地方。

这一趟的旅程,居然没有想象中的难熬。孤独但不寂寞。
我从来也不多话,所以也没觉得怎样无聊。
其实远离紧张的工作,到完全不同的环境学习还真是不赖。
周末不必工作,就到处逛逛。天气冷冷的,穿上风衣,买了报纸,买的蓝梅优格。走在城市的河道旁,多浪漫多逍遥。谁也不认识我,多自由。就一个人生活。

除了工作上实质的收益,其实也让我想清楚了一直想不通的事,走不出来的圈圈。

远离。远离。是对的。我终于明白谁对我最重要,谁最用心在意我。
那种感觉才是最踏实的,最自在的,那才是我最想拥有的幸福。

Sunday, August 20, 2006

没有袋鼠的袋鼠岛


8月19日。昨天。
好冷的6点10分。
1个人,冷清的街道。
21布特尼道的巴士站。
等1辆载满来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启程去106公里外的的岛屿。

时间太早,我昏睡了1小时。
时间10点1刻,我认识了3个人。
结果,我们一起吃饭,一起拍照,记录我们短暂的缘分。

其实,原来一个人的旅途是这样的。

好像也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