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最后的承诺。瓦砾堆里的两只老虎。

骑车把妻子送到太平间的大叔
这是我最后履行对你的承诺
在送你的最后一程
到了天堂就太平了

这是我留给你在这里最后的爱
以后的
到天堂再给出你带去

这是你最后留给我的爱
还有肝肠寸断的眼泪

还好你都已经看不见
路走好,等我,再给你的爱。

瓦砾堆里的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的快,一只没有眼睛。。。”
天真稚气的歌声从瓦砾堆里传出来。
就读北川县幼稚园的的小思雨:“我唱歌,就不觉得痛了。”

天塌下来的那天以后 太阳就不见了
黑暗之中 听见天使的声音
唱着熟悉的歌谣
要我 不要怕 不要哭
太阳会再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