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五月天-回到地球的表面演唱会(疯狂倔强爱着版)

4月26日,我们为这么一个乐团,跳翻了天。
在每一首歌里,每一句歌词里面,我们看见自己的倔强,自己的坚持,自己的梦。我们看见他们的倔强,他们的坚持,他们的梦。

一万个人为了一个乐团,呐喊,跳动,唱歌,那是多么动人的。甚至不介意还有一万个人同时做着同样的梦。

音乐拉近所有认识与不认识的人。那一晚,我们都是孩子,为音乐欢呼。为音乐跳舞。
我们坚决的认定我们比其他的人幸福,因为我们真的被音乐感动。这份感动不是你说要就有的,没有真正感受音乐,没有认同感还真的感受不来。

第3次,为了这个乐团,疯狂尖叫。
每一次,我都觉得能一起疯狂爱着同样的音乐,是幸福的。你们永远就在身边,分享着。
每一次,我更相信。没有人可以被击倒。再大的风浪,可能受点伤,但我骄傲的倔强将会让自己勇敢。当我固执的坚持,我的灵魂将越发光闪耀。我们将在风中大声的唱,为自己的梦想疯狂 。那是你们交给我们的,希望的海豚。当眼泪悄悄落下,依然笑着,紧握在手心里,我们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