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五月天创造DNA演唱会(能量补给版)新加坡站


第几次和同一群朋友看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不记得了。
只记得第一次在香港的五月天演唱会,第一次感受到“世界最美的声音"是什么模样。当全场观众用一种不熟悉的语言大声的唱着同一首歌, 用尽所有的力气呐喊。一整个红馆蓝色荧光棒摇摆,三五个好朋友拥抱,真的很难不动容。那年,比现在年轻.那年真的很感动。那场演唱会成了友情的代号。

接下来的五月天演出,我都非常期待。
期待,从演唱会中再感受能够一直在一起唱歌一起感动的每一个刻。
或是同一首歌,一句话,一只舞。

今年的演唱会,左边右边坐的都是爱我和我爱的人。
大家象从前一样一起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
这次的演唱会,虽然不是让最我感动的一场,但恰巧庆祝十周年,五子的用心的演出,还是让人异常动容与珍惜。

今年很多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变老了。很多的事和人在日复日,月复月,年复年的生活中静悄悄变质了。到发现时,有的已经来不及补救了。所以这次急切需要五月天的能量补给,希望找回一些些当初最单纯的生活态度,感受五子对音乐梦想的追逐与坚持。4个钟的演唱会以后,感觉真的活了过来。
我用力把能量记在脑子里当积蓄,不让每日重复的生活细节侵蚀最真实的自己。
Don't be anybody,be someone,be yourself。
DNA不会完全摆布人生。态度才重要。

我昨天是快乐的,我知道很多的你们也很快乐。
这些能量每天用一点.直到下次见面再补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