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828 inspired songs

这些年 你陪着我
一起唱歌一起跳着舞
每一句 每一步
重复着你给我的快乐

wo oh这些年 你陪着我
你是我最熟悉的快乐
每一天 每一夜
还记得一起做过的梦

wo oh wo oh 我和你
特别的相遇
无法抗拒的缘分
wo oh wo oh 我和你
灿烂的星星 握在手心
最暖的纪念

这些年 你在身边
变成我最依赖的朋友
这一生 这一世
都记得你给过的承诺

wo oh wo oh 我和你
特别的相遇
无法抗拒的缘分
wo oh wo oh 我和你
灿烂的星星 收在心底
最好的纪念

这就是我和你最美的相遇
虽然我们不曾说好要永远
但有谁能够放弃星星的约定

inspired by 星星之约


星星之约 Repost from do.
十年之前的某一天 我们约好了一起见面
第一次约唱歌的我们 却没有一丝的羞怯
十年之后的今天 我们约好在这里见面

一转眼已经过了十年 感觉好像那只是昨天
不知何时S4出现 星星见证我们之间
若不是星星如此耀眼 才让我们一直走到今天
过了十年会否再见 纵然星星不再亮眼
星星之约能否兑现 再和星星一起相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