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藍色的那家伙- 没错是在说你咯!请对号入座吧!




















给你一张69号椅子。来,请坐。

你看看那家伙
爱窝在床上藍色的那家伙
穿上藍色T恤爱唱歌的那家伙
背着一把藍色的新吉他 陪我去歌唱

你看看那家伙
爱飞到独藍星跟自己说话的那家伙
背着一身藍色梦想的那家伙 在我的世界里一起来做梦

你看看那家伙
牵着少了耳朵的藍色机器猫当宠物的那家伙
喜欢乘着时光的机器 穿越任意门来去自由的那家伙

你再看看 那藍色的家伙
爱着一只温柔的怪兽那家伙
想学好吉他的那家伙
剪去了她的魔爪 为了弹出动人的音浮
唤醒深深睡着的怪兽 在未来的世界里一起来轧歌

是誰說藍色就等于憂傷
我说藍色等于勇气 等于坚强 等于热情

你给我好好看看藍色那的家伙
是我说这家伙就等于深深浅浅的藍色 彩虹里的一道光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69号的蓝星人,我拿着满满友谊的69号码牌,我可以入座吗?密码是:我x你。哈哈。还不请我进去你绿油油的房间?我把宠物带来了。嘻嘻。

v v said...

哈哈,请进,门一直开着。我家有猫食。
怪兽要不要一起来?可不可叫他的朋友也一起来?忘了说,旁边的红色椅子啊是留给我的。

Anonymous said...

猫食?我的宠物和他的主人要吃蓝莓芝士蛋糕。
怪兽和团友正闭关修练中,没空。下次带他来,哈哈。当然知道红色椅子是你的啦。不会抢你的。

v v said...

哈哈,是哦,突然记得好象有人说过要做蓝莓芝士蛋糕的。是我吧。好象是我。有吗?好象好。

Anonymous said...

没错,就是你。你也该拿号码牌来入座吧。给你928号,椅子你自己准备了。

v v said...

号外,号外,有新闻,有人投诉椅子被抢。
她也是69号。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放张燕姿喜欢的颜色上去,她就不会抢了。

v v said...

啊呀,本小姐很忙的嘞,下次自己搬椅子来啦。搞不好,迟点还得找粉红色,绿色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绿色看不懂, 我用管他。 而且,你说的是蓝星人,跟绿蘑菇没关系。

Anonymous said...

why 藍色等于勇气 等于坚强 等于热情?热情应该是红色,是你吧?

v v said...

红色本来是热情啦。但用来形容自己,好象又不怎么正确。看来看去,我好象不怎么跟热情有关系。我总觉得隐藏在蓝色表面下流动的是赤红的热情。对与自己热爱的人事,总会义无反顾的,百分百的投入。羡慕死人。

Anonymous said...

你也对与自己热爱的人事蛮投入的啊。

v v said...

哈哈,想想也是。其实埋在我骨子里的也是红色的??

v 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对啊,特别是现在喝可乐,不用喝百事。哈哈。 被你的朋友逼疯了,一下不能喝可乐,一下不能喝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