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苏打绿新加坡陪我们歌唱

原图取自http://www.cruzteng.com/2008/08/05/sodagreenconcert/

昨天刚刚看完一场期待很久的演唱会。
然后又花了一些时间找一些答案,一直到现在才PO演唱会的感想。
演唱会的rundown我不写了,又不是专业的做review 的,曲目bbs已经有人PO了,我就写感想了。

认识苏打绿的音乐应该是在去年的夏天。哈哈,如果说新加坡也可以分四季的话。还是在海边举行的演唱会噢。这样写感觉比较浪漫。然后隔天,就一口气把所有的发行过的单曲,专辑搬回家了。过后就一直在听他们的歌。直到第一场的校园演唱,又再次深深的被音乐感动。那是我去过,最真诚,最简单,最动人的演出。

昨天的演唱会算是在新加坡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迷人的灯光,没有养眼的舞蹈演出,是在预料之内的事。最真的音乐,最擅长的表演的方式,最直接打动在场的人。

近30首歌曲,3个小时的演出,应该值回票价。看完演唱会,我却还在找一种感觉。一直说不上来是什么。电话也传来绿魔鬼的简讯,原来她也觉得不知道演唱会少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想象的空间总是无限大,听LIVE CD感觉超感动的嘞。不是说现场不感动,只是少了说不出来的那种的感觉。林老师,现场很好听,CD也真的很好听啦!哈哈,好啦,青峰现场演唱超厉害的,超感人的,整场卖命的搞热气氛。几度超搞笑的,也有几度差点没把人冷死而已。喜欢他们有别于其他歌手乐团,用自己最自然,最真的方式演出。处了脑子里一直徘徊不去的carpenter's 的[close to you],[纪念],[相信],[这天],还有青峰的无数笑话。我到底是想要怎样?一下是不感动,一下又感动,神经病。对了,听LIVE CD的那些编曲好象很丰富,在现场怎么都不觉得?是不是因为忙着看青峰忽略了?之前还蛮期待因为有交响乐队的合作。

但总结还是很开心,因为有一大团好朋友一起去听演唱会,哈哈,有这么多人到可以用“团”来形容吗?我们牵起手一起纪念[这天],我知道闪亮公主有被青峰的[纪念]感动,我有认真看着阿福,阿龚,小威,馨仪,家凯演出,哈哈我是说处了认真听青峰唱歌之外。哈哈。不好笑哦。我又知道蓝点不够HIGH,我也知道何姐姐蛮努力参与,非常奇怪的红衣姐姐,还有到累到半死还要到机场哈拉。还有还有,那几个见面不到几次的苏打粉,说好一起看演唱会的,终于一起看啦。

哈哈,所以说嘞,青峰我现在告诉你,这场演唱会的歌还是有唱到心里面的。

谢谢,青峰,阿福,阿龚,小威,馨仪,家凯,陪我们歌唱,还有最重要的你们和我一起歌唱。或许这才是我最想找到的心动的感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蓝点不够HIGH ar?i feel ok leh,i got sing,stand,shake ar.haha. cannot compare me to u all la.

v v said...

不够HIGH是你告诉我的啊。High就好。快乐就好。

poki said...

大姐,下一次我还要跟你一起去!爱绿,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