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嗒斯瑪尼亞(一)


救命啊,歌詞又寫不出。最近,常"卡"腦。腦袋一片空白。出發前,老師發的功課,一個字都沒寫。

嗒斯瑪尼亞的空氣好,山水綺麗,但腦袋空白的像那片藍色沒有雲的天空。五天的課程,還真的搞得自己是有點資訊超載,難以消化。

除了上課,就到處走走,拍拍照,吃吃東西的。第一次,什麼準備工作都沒做,就飛了過來。
還好在這裡認識了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就跟著她到處玩。其實這次還認識了幾個在澳洲工作的朋友,下次要到澳洲玩就有當地導遊囉。也不是說我又想來啦,今年的計畫應該是香港台灣日本吧?還有,馬來西亞算不算?:D

嗒斯瑪尼亞的Hobart(42°52′50″ S, 147°19′30″ E)是一個古老的城市,到處都能看到兩個世紀前的監獄,教堂等建築物。上課的地點和酒店都非常靠近大海碼頭。碼頭停泊著許多白色的遊艇和船隻。碼頭旁的游客三三兩兩的坐著,有的吃著剛剛熱呼呼出爐的炸魚排,有的迫不及待的享受著新鮮的生蠔。海鳥不時飛過,或是聚集在碼頭等著游客餵食。

現在,這裡的時間是0126hrs,有點睏了。明天再繼續。晚安,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