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要郵寄我的搖滾浪漫給你

最近,在FB參加了Cat Socrates 的Post office to the future的活動.
結果咧,回到公司,竟然有同事說我無聊.真是氣死人.
如果有人肯花那點心思和時間為我寫一封信,一張明信片,然後再等一年後悄悄郵寄給我,我應該會開心到起笑.

假如有一個時間囊,而你只能放一樣東西進去?你會選擇放什麼?是寶石?記憶?或是感情?
多數人都會選擇回憶和感情類的東西.放棄這些而選擇寶石類的人,是什麼樣的想法,我好想了解.

雖然,郵件在一年後就會被寄出去,不算什麼時間囊,我覺得寫下2010年的心情,發生的事,開心的要說,難過的要說,對不起的要說,感動的要說,還挺搖滾浪漫的.

傻的,搖滾是這樣用的嗎?
人家吃早餐很搖滾,你就什麼都搖滾.週末出席了盧廣仲的演出,實在是太OH YEAH了.

:D

3 comments:

雙下巴 said...

我會放一句話。
7年后寄給你看;p

v v said...

干嘛有七年後??

雙下巴 said...

因爲我喜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