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青春就是~~~12月13日中山体育场 真是一个疯狂的世界。

我想那是一个不会被容易忘记的晚上。
我想在很多年以后,想起的时候,还是会记得当时的感动。
第一次在台北看万人演唱会噢。
处了爆破的烟花还有2008全世界最大的圣旦树,5个非常可爱的男生,5万个热情疯狂的人。
免费的。真是一个疯狂的世界。

"看看你的左边,看看你的右边,是不是都站着你最好的朋友?"
时光流逝的这些年,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这些人有的就象现在站在我的身边.
陪我一起感动,一起偷偷擦去感动的泪水。记得我们曾经一起握着手唱歌,一起哈啦,一起crap,没钱的时候不要跑光光。

青春原来没有结束,青春原来就是这样...

2 comments:

asap said...

那一片天空很高风很清澈
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来接下一句:

我和你都约好了
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