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后。青春期的诗》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首这样的诗。
关于青春的诗歌,写在青春期的最后。

《突然好想你》,那个初恋的记忆,听着五月天的音乐,得到的温柔与力量,曾经无比的巨大。 在生活的磨练中渐渐长大的我们,日复一日的繁琐生活。在现实的生活生存压力下,当孤单的感受席卷而来,在过程当中,我们有谁没有问过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快乐?《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很容易就能引起大家的共鸣。《爆肝》《噢买尬》《出头天》和《春天的呐喊》延续着五月天的青春呐喊。如果不是歌迷还不太能分辩。一系列的贩卖青春,可惜我已经不再那么青春激动,实在难以投入。

《后。青春期的诗》专辑虽然不是我最爱的五月天。它更象一首诗篇,找不到句点,让青春远定居在,我们的岁月。因为曾经深深被感动过,心底还是会留一个位置,偏心的拥护。那是一种固执的爱,回忆最纯真,最好的五月天,还有最美好的青春。

终于我们不再 为了生命狂欢 为爱情狂乱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灿烂。

终于我们都长大了。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