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最快乐的小事

蓝点一直“追问”关于我快乐的小事,问得我都慌了。
她的每件快乐小事都摆第一。
我真的有认真地想了很久。
我想让我快乐的事应该很多,应该很简单。没有排名。都是快乐的小事。

:)听青峰唱歌。(所以说,昨天我是很快乐的。)
:)苏打绿的演唱会。从去年就一直等到现在的演唱会。从来没有那么期待过。(所以说也可以说,8月2日,我也会很快乐)我也将会和很多好朋友一起快乐。)
:)看一本想看但一直看不完的书。(哈哈,我的西洋哲学道理故事都还没翻到主题嘞)
:)看一部可以大哭然后没有人会笑你的电影。
:)和我爱和爱我的人一起吃早餐。
:)睡觉可以自然醒。(不要吵我,不然后果自负)
:)不用上班。(然后还有钱挥霍)
:)去旅行。(我想去法国的乡间,在焚高的星空下,吸取星星的精华,哈哈,要修炼成妖)
:)和我爱的朋友在一起。说大家都听懂的话,听懂的梦想。

哈哈,现在就是这样。有些好象还没发生,光想已经很快乐。
有目标,有梦想也是件快乐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