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无与伦比的美丽

这是青峰写给好朋友的一首歌。
纪念他与张悬开始变熟的那个夏天。她带给他很大的影响。
因为她的精神很勇敢地去要追求自己想要追求的梦想。

青峰说这是一首关于希望与陪伴的歌。
听歌的时候,要大家想想家人,朋友。其实当我们孤单的时候,有很多力量都在我们的身边。
而这些东西是非常无与伦比的美丽的。

送给你们,我拥有的无与伦比的美丽。

無與倫比的美麗
詞曲:青峰

天上 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 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 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 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 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 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妳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 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 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 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妳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 當妳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 妳會做我的掩护當我是個逃兵

天上 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 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 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我若擔心 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