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风景很美


蓝点告诉我说风景很美。要我不难过,不要被悲伤淹没。说会一起环游世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蓝点还说,刮风下雨,也总会有天晴的一天。
雨后的晴天会看见彩虹哦。一起期待吧。

v v said...

雨好象没有要停的迹象。
刮风的时候,还冷的打颤。
有你的贴心鼓励,期待天空放晴的那天,和蓝点一起看到彩虹。

Anonymous said...

蓝点说:
刮风,下雨时,借你风衣,雨衣,
冷就借你毛衣。
都可以是真的
我说的你都要相信
因为我不会欺骗你。

蓝点套用: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热汤
我们两支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饱满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