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一个人的旅程 ~ 走着走着,我会走出圈圈


倒数两天。就要起程回岛国。
那是叫家的地方。

这一趟的旅程,居然没有想象中的难熬。孤独但不寂寞。
我从来也不多话,所以也没觉得怎样无聊。
其实远离紧张的工作,到完全不同的环境学习还真是不赖。
周末不必工作,就到处逛逛。天气冷冷的,穿上风衣,买了报纸,买的蓝梅优格。走在城市的河道旁,多浪漫多逍遥。谁也不认识我,多自由。就一个人生活。

除了工作上实质的收益,其实也让我想清楚了一直想不通的事,走不出来的圈圈。

远离。远离。是对的。我终于明白谁对我最重要,谁最用心在意我。
那种感觉才是最踏实的,最自在的,那才是我最想拥有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