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1

剛剛才從同學聚會回來,真得難得,大家畢業一年半了,大家還有心聚會,每次感覺都是溫馨的。

寫給朋友的一摘留言:
我不太懂得你為了什么困惑著。但我想這也是人生的一种成長過程吧。面對了几年的工作,起起伏伏,當初的熱誠,或許在重复中也漸漸變冷了。年輕熱情的心好似蒙上了云霧,在瑣碎的生活,复雜的人事中迷失了,看不清楚方向了。 其實,從我回來工作后,就已經發覺原來自己也變了。我曾經為了找不著的生活和工作熱誠而沮喪。但是我幸運的,認識了讓我從新角度看人生的朋友。這些朋友有的很近,有的很遠,但他們讓我再找到熱情和勇气。再努力找回差點就失去的自己。撥開迷霧,再用純淨的心去看周圍的人和事物吧。這樣,我想,才可以真正快樂起來的,心也會平靜下來。說得容易,作起來當然沒有那么容易。但是記在心里,漸漸的,我想會有用的吧。 我不懂得說太深奧的人生道理,也沒有資格說,但憑著愛護朋友的心情,大概就只能和你分享自己的想法。希望在人生畫板,大家都能用最鮮艷的色彩,畫一幅自己喜愛的風景。

No comments: